這次釣行遇上Ajika第九回五島列島石鯛大會


原本就和阿勳相約釣黑毛


所以開始就已經棄權


只能吃大餐和抽獎的份


無法拼石鯛拿獎金


第一名30萬日幣耶


當天出發時的盛況約兩百人


       


我和阿勲的釣點 


中五島不知名的礁   
      


兩個相約來場PK賽


一開始阿勲就來條40公分級的菜毛


後來有一陣子停了


喝個水休息過後再來


兩個人開始猛中魚


你一尾我一尾不相上下


每個人各釣到25條黑毛不過於體都偏小約20~30公分


比尾數平手比重量阿勲略勝一籌


我的釣點


我釣到最大的一尾黑毛不到30公分



阿勲的40公分級菜毛



最後成了我們的生魚片大餐



最後聚餐啤酒無限量供應


有生魚片大拼盤


甜不辣大拼盤


現烤龍蝦


和牛肉串


現作握壽司


龍蝦味增湯


非常豐富的一餐!


我非常幸運猜拳過五關斬六將拿到頭彩shimano頂級石鯛竿 540海魂


標價十三萬日幣


有興趣的朋友可與我接洽


讓渡給有緣的朋友



最後在大家酒足飯飽與抽獎歡樂的氣氛中結束這次的石鯛大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