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釣遊最後一天


前天晚上釣魚人小莊心血來潮說要陪我去釣魚


就相約早上十點在店裡等


到了十點東西準備好了就上路了


今天風還是很大所以還是選擇閃風釣點---山水


到了釣場巧遇彭科大同學--豆腐和阿傑


四個人選了一個人少的釣點就下去釣了


一開始誘餌下水又是滿海小雀鯛



過了半小時第一個魚訊來了


巴掌大白毛拉到岸邊


阿勒鉤子被吐了出來---放槍


後來又過了半小時


反撥潮出現了


這時小莊的阿波射入水中


揚竿喔喔喔拉力不一樣勒


魚在水中東竄西竄好不容易浮頭


嘿嘿----黑毛出水了


不過沒人帶撈網小莊只好自立自強將魚飛起來


大家正在討論----奇怪這裡怎會有斤級黑毛時


阿杰的阿波的又射入水中


又一尾斤級黑毛出水了


這尾比較大些還一樣是飛起來


這時我的阿波不見了


揚竿中魚不一樣的拉力往外衝出去


因該也是黑毛


小心拉拉到回頭時


阿勒鉤子又吐了出來---放槍


無言


又過了半小時反撥潮變小了


這時阿傑又中魚了


又是一尾斤級黑毛飛起來


後來流水變成由右往左


我將釣組往外拋出流到一半阿波又下沉


揚竿又中魚水裡傳來一陣陣的抵抗


正當魚往岸邊拉回來時


阿勒鉤子又被吐了出來---放槍


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


小莊說我今天是放槍小王子


之後大家又是臭度又是水針釣了幾條


到了下午約三點大家的誘餌用完了


收工回店裡了


到了店裡丈量了下尺寸最大33公分


其餘的也超過30公分


黑毛三劍客拍照存證





小莊抓了兩隻黑毛親親在店門口留下了倩影




今天的冠軍----住在台中清水的彭科大同學"阿傑"




摸魚四人組---都豎起大拇指說讚啦!!


驚奇的釣遊




收完東西後


我獨自騎著租來的機車


買杯苦茶來喝


當起今天的苦主




就這樣結束了澎湖七天的釣遊


感謝小莊,陳哥和大家的照顧


這七天來又多了一些美好的回憶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