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輝煌相約烏石鼻釣遊


七早八早晚上九點就到我家樓下等人


到了東澳才一點多離出船四點還有兩個多小時


我在車上睡回籠覺


輝煌跑到港邊朗看有沒有絲絲(當然是沒有)


四點港口已經聚集一堆人了


我和輝煌要去斜壁依慣例抽籤


才六個人要去我抽到2號輝煌抽到四號


我選黃帝位輝煌選起船點高點


到了礁上大家就定位後開始準備釣組


我還在東摸西摸


快天亮了我才開始準備釣組


今天滿潮9:46分


早上潮水有點亂


反波潮的方向和流水方向相反很難釣


快七點時中了第一尾魚是白毛


拉到浮頭後又往下竄就斷了


到了七點半眼前出現一道潮目


心想黑毛應該起床了


將釣組丟到潮目左邊隨後跟了三勺誘餌


過一會釣組流到潮目位置就噴線了


揚竿QQ的就知道是目標魚黑毛


解鉤後再將釣鉤重新綁過


在將釣組拋入潮目左邊在跟了三勺誘餌


釣組流到潮目又噴線了


又是一尾黑毛


在來就快乾潮底了中間斷了好幾次應該是白毛


到十點以後風面下來


竿子根本拿不太住


一直到收礁過程中又中一尾白毛


就這樣兩黑一白結束了今天的釣遊


當天潮水示意圖


 



當天使用釣組


當天魚貨


謝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k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